杂食党无所畏惧

窝搬到晋江那边,老福特这里属于半退坑状态,估计一个月一到两次更新

(综/主火影/柱斑)次元公会--四战番外

这一篇好久没有更新了,小伙伴想要看就先更一篇好了^0^~






“风遁-螺旋手里剑!!!”


当宇智波斑从熟悉的时空跨越的恍惚感中回过神,便看到一个金毛小子对着自家​傻儿子宇智波带土丢出了一个高级忍术。


正当带土打算用神威躲过这一招的时候,却看见了一个眼熟的团扇一下子将螺旋丸打飞。


“宇智波反弹。”


耳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一个比自己略微​矮一些的黒长炸护在自己的身前。


“老,老头子!!!​”


这回宇智波带土是真的慌了,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宇智波团扇...


不是说宇智波团扇作为宇智波家主信物只有一个的吗???


还有,是谁想不开把宇智波斑这个老头子​复活的啊(*・_・)ノ⌒*!!!


完蛋了,我用他的名义做了那么多事情...他一定会打死我的(´இ皿இ`)!!!​


对于自己身后宇智波带土的心理想法,宇智波斑毫不知情。或许说​,这么多个世界线了,他已经对呆堍顶着自己的名义做的丢脸的事情无感了。


只见他瞪着一双轮回眼,缓缓的注视四周的忍者联军,语气深沉不辨​喜怒:“你们,对我宇智波斑的崽子做了什么?!!”


他当然知道这一次是自己的崽子挑起的战争,但是那又怎么样??他宇智波斑就是正大光明的护短,有意见的来和他正面对决啊!!!


​本来战场气氛便非常的凝重,但是当宇智波斑的话语一出,便是一片寂静。


宇智波带土他是....


所有人都懵逼了。现在可知​,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斑的崽子,而历史记载中宇智波斑高傲强硬,看不上比自己弱的人...


宇智波带土有万花筒还有木遁,一看就是宇智波和千手的混血...那么,和宇智波斑有关系的千手...


卧槽,这道题不能做,会死人的啊!!!


​而直面冲击的宇智波带土先生呢???


​他已经彻彻底底的陷入了呆滞。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老头子说什么??我是他的崽子?!!​


这他妈的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面具碎掉而贤值掉落的堍堍蹲下来抱头脑补:我是宇智波斑的崽子,怪不得我会被他救下来...怪不得他会坚定的认为我一定能够开启万花筒并且将我视为继承人来培养,因为他对自己的血脉有信心。


的确,忍界修罗宇智波斑的血脉怎么可能会弱小不堪呢???


话说,我的另外一边血脉​传承来源于谁??


想到关键的宇智波带土回忆了宇智波斑的记忆,又回想了自己阳刚的脸和木遁。


好吧...不用猜测了,我知道是谁了~_~。


所以当初的终结谷就是千手柱间对我妈抛妻弃子另娶他人,所以我妈气不过去教训渣男,然后被千手柱间一刀穿心吗???


呸,那个渣男才不是我爸!!


我绝对不认可!!!​


评论(19)

热度(78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